盒子人

干劲0

弹丸相关20题问卷

感谢@月が綺麗ですね 的问卷


1.请问你的姓名?

铭识

2.是通过哪种形式入坑的?(e.g 游戏/动画/流程/etc.

游戏

3.入坑的具体时间是?

……忘记具体时间了看到fami通上的高评分就去玩了……大概是11年夏天的时候

4.对这部作品的初印象是?

剧情流,官方打得一手好脸【不,想了想没玩时候的第一印象……还是→声优真贵

5.这部作品中的本命是?喜欢他/她的理由是?

狛枝,喜欢的点太多不知从何说起,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他从始至终倾尽全力去追求什么的一面。

6.最喜欢作品之中的哪一种才能?理由是?

硬要说的话是Zero里面写凉子的那一段……话说回来那应该是绝望附赠的吧,理由同峰岛由宇……虽然没办法说谁的挂开得更厉害啦。除了这种开挂的大概是喜欢程序员这个吧……

7.如果你得到了这种才能,最想做的一件事是?

编程。

8.这部作品中的本命CP是?没有可不答。

……我是角色狗就不给大家添堵了。

9.本命的才能和副命的才能对调的话,会变成什么样?

只论弹丸的话……军人的狛枝帅爆了,大概会是智囊型的那一种?……幸运的残残……恩……就能一直陪在盾子身边了吧

10.给本命/本命CP一个结局的话,最理想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有人和他分享快乐。

11.如果让你改变本作之中任意一个部分,你会做出什么样的修正?如果不想改变的话,理由是?

希望二代的boss不是盾盾,因为照我的理解来看,这样太凄凉了,而且若非罪木其实和其他人也没什么关系……

12.弹丸相关的周边之中,撒钱最多的是哪一部分?(e.g 游戏本体/公式/塑料小人/官漫/etc.

……如果同人本算的话是同人本,两万块大概是有了吧……不算同人本的话大概还是官方出的书那一类的……

13.目前发行的所有形式的周边,最喜欢的是哪一种?(不包括游戏本体

书。同人本。

14.如果请你推荐你最喜欢的一篇弹丸相关的同人的话,你会推荐的是?理由是?

……三浦的都推荐,硬要我挑一篇就是のこさずおいしくたべて!了……其实哪一本都很好只是这本特别病所以特别喜欢。虽然画风不是主流画风但是分镜简直棒到没朋友,看看她推上的小号就知道她脑子里是多可怕的东西了。

15.你所喜欢的创作者中,最喜欢的一位是?理由是?

三浦みう……所有想法都能直球我内心最脆弱的地方吧……乃至于我跟着她跑到了别的作品【

16.对于本作希望/绝望/未来的看法,任何想法都可以。

信者的幸福。

17.请用一句话向朋友推荐弹丸这部作品。

……我还是不卖安利了

18.包含一代、二代、zero、if、绝对绝望少女,请排出所有这些作品中你最喜欢的前五位角色。

狛枝,残姐,盾盾,左右田,澪田

19.这个系列对你本身的影响是?

杀肾。

20.对于一代动画化/二代是否动画化/三代的背景预想,任何的感想都可以(*´∀`)/

像对戏言一样吧,挺复杂的。其实设定挺好的所以希望多补足一些世界观上的东西。

评论
热度 ( 1 )

© 盒子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