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人

干劲0

赤い_试阅3

狛枝带着这种不负责任的心态在异国他乡常住下来,虽然时而会触景生情回想起国内发生的事情,可狛枝依旧没有选择登上回国的班机。虽说交通工具连得住天地却连不住人心,当然也连不住日向和自己的间距。狛枝嗅了嗅再次失败的早餐,喝了一杯牛奶之后就空腹步行去了学校。和日本不同,英国的公交经常迟到,而狛枝也不想用这种方式一再检验自己烂到极致的运气,况且早上的空气不错步行也十足惬意,惬意到狛枝产生了就这么忘记了一切的错觉。

可是并没有。

无论怎么想要把逝去的时间从脑中驱散也是徒然,就算是满目的灿阳遍野内心也总有一块阴暗的不见天日。狛枝加快了脚步,像是想把自己留在过去,又像是想把自己带入未来,脚步的声音却只让他回想起来远山之上,细雨之中。

啊,好像去泡温泉呀。

这种念头爬满了狛枝本就躁动不安的心脏,想到那种安适的感受,连发丝都舒展了起来。狛枝拢了拢被风吹乱的头发,压下内心的挣扎,看着从身后蹿出难得准时的公车掀起的尘土将自己的绮梦蒙上一层灰尘。

剩下的日子便是无尽的实验与考试,一个医大生并不轻松,但是狛枝总是能毫不费力的完成课业。周围的同学与老师都惊异于他的效率,却忽视了他手上日渐增多的伤痕。仔细观察的话伤的种类不多,大抵是刀伤或者烫伤,而且都是小小的并不显眼。狛枝再次将一枚创可贴黏在手上,拿起了叉子吃掉了自己做的几乎没有一丝美味可言的早饭。今天是难得的没有实验的周末,在导师的建议下狛枝选择了科研方向,本就不多的假期在花样繁多的新实验的压榨下所剩无几。本来像是狛枝这样出众的东方人应该不会少了邀约才是,但狛枝却全部都婉言谢绝了,久而久而他高岭之花的个性便在同学之间传开,只会有偶尔几个有勇气的才会勉力一试。

“对不起,我已经有恋人了。”

每个挑战者都在这句真言下败兴而归。


-------------------------------------------------

偷偷放一下链接不在外面贴了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盒子人 | Powered by LOFTER